跳到䞻芁內容

教孞成果 / 101幎畢業成果展 / 宀內空間蚭蚈科

 

101孞幎床宀內空間蚭蚈科畢業成果展

102.5.27(侀)~102.5.29(侉)

䜜品名皱

日匏居酒屋

 

成品簡介

以日匏居酒屋為䞻題䞊䞔呈珟出道地的日匏颚栌讓客人們有奜的印象圚宀內的擺蚭䞊以及圚犮儀䞊會與日本有所雷同盡可胜的完党呈珟出日匏的颚栌。圚宀內空間䞊會仿照日本當地颚栌是為了讓台灣朋友胜有道地的體驗。

䜜品名皱

CAZA凱絲亞頂玚矎劝

 

成品簡介

我們以矎劝及CIS之應甚為䞻芁的補䜜䞻軞圚䜜品呈珟方面重點定晎斌奢豪的CIS䌁業識別蚭蚈及商品的銷售與圢象的塑造圚產品寊䜜郚分也創造出寊體䜜品䞊由眲名補䜜倥䌎共同拍攝圢象䌁業廣告䞊呈珟䞀系列的圢象產品包括寫真海報、圢象小廣告及篇幅范倧的CAZA圱片展珟出獚具颚華的專題䜜品。

䜜品名皱

FREETIME咖啡通

成品簡介

商業空間胜蚭蚈出䞀間別具颚味又可以䟆借閱曞籍的咖啡小屋垌望圚䞀䞭西門町做䞀個䟆讓逛街的人埞吵鬧的情 況䞋獲埗安靜、舒適又攟鬆的䌑息小站。同時皆胜享受到咖啡的濃、玔、銙以及身心靈的解脫攟䞋繁忙的事物圚這個時光䞋奜奜的體驗。(芏劃的䜠的時間就是䜠的自由時間) 。

䜜品名皱

Pandora's caf'e

 

成品簡介

藉著宀內咖啡廳裡䞍同䞻題匏座䜍、光源的皮類融合我們的颚栌垶絊人們明亮、溫銚的氣氛䞍管是倧孞生、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郜可以至歀咖啡廳有明亮的光線可䟛倧孞生課業蚎論的空間、䞊班族商業蚎論的空間、家庭溫銚的聚會空間讓䜠垶著垌望及埮笑走出。

 

消息公䜈欄

時間類別單䜍暙題癌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