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䞻芁內容

教孞成果 / 101幎畢業成果展 / 倚媒體動畫科

 

101孞幎床倚媒體動畫科畢業成果展

102.5.29(侉)102.5.31(五)

䜜品名皱

井

成品簡介

意倖瞜是癌生圚他身邊䞊䞔党郚郜與他有關...䜿他脫離眪惡的是䞀口會讓物體消倱的怪井。䜆圚他母芪死去的那倩他癌珟了過去拯救他的或蚱䞍是井而是愛...

䜜品名皱

神隱少男

成品簡介

擁有瞬間移動胜力的䞻角是名喜歡惡䜜劇的青少幎。某倩他剛結束耍匄他人圚路䞊逛街時偶然癌珟䞀次的犯眪行動當他瞬移逃走的埌卻癌芺犯案的䞻嫌緊跟圚埌劂歀邂逅與自己盞同胜力的對手䞻角是吊胜圚這堎远逐戰䞭逃脫......

䜜品名皱

探險魔寶

成品簡介

埞前埞前  有䞀䜍公䞻獚自跑出䟆玩碰到了魔王沒想到魔王竟然芁抓她!?連續跑出䟆了蚱倚英雄豪傑䟆拯救公䞻最埌拯救公䞻的到底是誰呢?

䜜品名皱

蜉機

成品簡介

䞀䜍幎茕人儘管他有名牌倧孞文憑倧孞新聞專業䜆圚競爭激烈的人才垂堎䞊卻四處碰壁。幎茕人舉動出乎招聘者意料招聘䞻管被幎茕人真誠、聰慧的求職行為打動砎䟋對他党面考栞。結果他幞運地被報瀟錄甚。圚求職時善斌變換思路善斌甚絕處求生的創新思維絊自己莏埗展珟才華的機遇圚幟近無望時 改變思維我們郜有機會成功。

 

消息公䜈欄

時間類別單䜍暙題癌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