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電子一忠團結就是力量

文字記者:胡宏宇、林祥瑜 

攝影記者:黃翊琳、朱柏葦

  我覺得我們去新生營之後,比去新生營前還要更團結合作了。在很多的關卡中,一開始大家都還不是很團結,可是一關一關的闖關到最後,大家終於有了共同的目標和團結一致的精神了。雖然大家都很累,可是大家都還是想為了班上的榮譽而努力的大聲唱著班歌和班呼,努力勇闖每一個關卡,雖然結果不如預期理想,可是大家也都有了共同的目標和團結一致的心了,這樣也就達到新生營的成果和目的。希望以後全班同學都能盡最大的能力為班上爭取榮譽。

  愛國歌曲比賽時,我覺得我們班還沒到達定位時就已經很緊張了。因為看到每一班都唱得好大聲,而隊伍行走的時候也很整齊,我自己覺得我們班要加油一點才行,不能輸給其他的班級,不過大家都喊了一整天的班歌和班呼,喉嚨都喊的很痛了,不知道還能不能唱的很大聲。可是大家為了班級的榮譽,還是很大聲的唱了出來。但是可能是很緊張吧!大家都唱得好快,連步伐也都走得好快、好趕,所以我們很快就走到出場的位置。雖然我們唱的有點快,不過我覺得我們班唱的還滿大聲,很不錯!我們用很短的練習時間,大家一起努力呈現最好的成果。

    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在新生營的所有活動中,「光華之夜」,令我感動至深!剛進入大禮堂中的感覺,就像進了KTV,燈光亮麗,五顏六色的燈光打在身上,彷彿進入了天堂。當活動一開始,每位同學師長的眼神,都表現出無限的動力,一班接著一班不斷的展現,晚會開始不久就輪到我們了。每位同學都有點緊張,我也不例外。當音樂一響起,大家都很努力的盡一份心力,大家同心協力表演,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也在「光華之夜」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力拔山河」的活動中,我們班是第一場比賽,對手又是機械科同學,大家都有很大的壓力,當組長唱名到我們班的時候,全班都嚇呆了,心中難免有些緊張。在舉繩的一剎那,緊張卻化為殺氣騰騰,團結一致的力量,這個感覺讓我很放心、很溫暖!雖然結果不幸戰敗,但是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活動,也讓我體會到團結力量大的道理,相信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再次參加拔河比賽時,我們班一定可以全力迎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