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電子一仁
成長的喜悅

文字記者:賴詠駿  

攝影記者:陳煒杰

  經過這次新生營的活動,讓彼此都有一些成長,像團體生活的重要性,以及明白不能在團體生活中有自私自利的表現。因為大家都是一個共同體,新生營中有大家共同要做的事和目標,這些都是要靠各位同學一起努力及團結才可以達到的目標。新生營也讓所有的同學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互動,使大家能更配合與合作地來完成所交代的事情,也能促進班上在未來的日子中能更加和諧相處,使其平穩地走下去。

新生營所有活動在師長們精心策劃之下有了圓滿的結束。這兩天的日子雖短,但也讓同學擁有不同的體會及認知,要感謝這兩天幫助我們的校長、教官、老師及活動中心的服務人員,有了他們,我們才能順利渡過這兩天的日子,同學們也很努力及積極的參與每項活動,也都盡自己的全力去完成每個活動的目標,從中吸取很多經驗使自己成長,使這兩天的活動不虛渡,這樣也算是對師長最好的回報。

這次新生營活動中的「光華之夜」,班上每位同學都很努力練習,當中雖然有遇到一些困難,不過在大家的團結及努力下都一一克服了。所以當天大家在晚會中的表現也讓我們得到了高分,讓大家覺得努力沒有白費,「光華之夜」也促使同學更認識彼此,增進大家對於班上的向心力。

  在拔河比賽中,雖然我們輸了比賽,不過大家都盡力了!雖然沒有拿到好成績,不過同學也沒有因此感到沮喪,而從比賽中知道要團結才能獲勝,也明白不要一心只想要得到勝利而不顧其他。同時也會以運動家的精神,要求自己盡力不要留下遺憾,也要感謝別人的指教讓自己更成長!所以我們也可以藉由比賽得到一些寶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