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資訊一孝
期待成長

文字記者:郭雅琦

攝影記者:陳君環

  哈哈!看看我們班的拍照動作整齊劃一,是不是很團結啊!這個姿勢代表的是「大鵬展翅」喔!象徵著班上每位同學在這三年裡,都會緩緩地將巨大的翅膀展開,等到時機成熟的那一刻,拍打著翅膀,朝著光明璀璨的未來飛翔。

進入新生營的活動後,大家的心早已連成一線,在「蜈蚣競走」的競賽中,大家手搭著肩,口令及腳步一致性地向前邁進,也代表班上一步一步的走向「更團結」。

大家辛苦了一整天的新生營,緊接著是期待已久的「光華之夜」。雖然我們是最後出場的班級,但同學們還是不畏懼的賣力演出,成為不折不扣的壓軸呢!自創的舞蹈並配合陽光般的笑容,我們可是將「陽光男孩」這首歌表演的朝氣蓬勃,但我們的演出者並非只有陽光男孩,我們可還是有陽光女孩的參與呢!我們有陽光男孩也有陽光女孩,是個活潑有朝氣的班級唷!

  您看,這是我們的拔河比賽喔!參賽的同學們用自己的雙手賣力的拉繩子,看他們身上流下的汗水,就知道他們是用盡了全力為班上爭取榮譽;而場外的同學也扯開自己的喉嚨,大聲地為上場的同學加油!加油!加油!或在場內、或在場外的汗水和加油聲,交織出每一位同學為「資一孝」爭取團體榮譽的精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