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資訊一信
豐收喜悅

文字記者:楊柏綸

攝影記者:楊兆逸

  這張照片是本班行軍時所拍的。新生營前夕我們錯誤百出,沒想到活動當天我們竟是如此的整齊,和之前簡直是判若兩班。我們也在這次的新生營有所成長,從以前排隊時班上鬧哄哄的,到現在排隊時快速又整齊,可見成長了不少,也因此而更團結,更關心班上的每一份子。我們很用心、努力的參與每一項活動,因為我們相信,只要肯努力,天底下沒有做不到事情。

 這張照片是我們參加軍歌、校歌比賽時所留下的回憶。雖然有許多地方待改進,但我們資一信大聲的、勇敢的,整齊一致的唱出軍歌、校歌;我們努力參與各項活動、比賽,結果不在乎輸贏,在乎的是班上每個人用心、努力的參與,使我們班有更強的向心力,讓班上的每位同學成長許多。

參加拔河比賽時,大家很賣力卻沒有好成績,還好我們其他的表現還不錯,才不會變成最後一名。雖然班上有些人因為拔河而受傷,但他們應該覺得很高興,班上有如此團結的心,這點痛也不算什麼!經過這次的比賽我發現大家成熟許多,不再打鬧,說話也會看場合了,真的要感謝此次的新生營,讓大家成長許多。

  這是我們班參與大地遊戲時所留下的。大家都很高興也都盡力配合,所以我們班上的成績也較高,這要感謝班上每位同學這兩天一夜配合,使我們有良好的表現,優秀的成績以及完美的表演。雖然大家都很累,但我們相信這一段回憶是無法抹除的,因為這一段回憶是我們快樂成長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