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機械一忠
團結一致合作無間

文字記者:康珉菘    

攝影記者:施耀雄

  在比賽校歌、軍歌時,各班都很努力的把歌聲展現出來,我覺得各個班級已經練了很久,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所以即使沒有得到名次也沒關係,盡力就好。整體而言,在這二天當中,每個班級在校歌、軍歌比賽時都使出渾身解數,大家都盡力了!

  在拔河比賽時,許多班級為了得到第一名,使出全部的力氣,但許多班級因為體型的差異,輸了比賽。而我們班使出了壓倒性的力量,一路打進冠軍賽,啦啦隊也聲嘶力竭地幫本班加油,可惜最後輸給了電機科,有點失望。

經過一下午的過關斬將,不僅提昇了班級的默契、幽默及配合度,也了解什麼場合,該做什麼事;什麼時候可以活潑,什麼時候須安靜。我們也見識到班與班的班呼和班歌的競賽,雖然在這一個單元成績不理想,不過我們相信,下個單元絕對不會再吊車尾了,而且有把握拿到好成績。

  在拔河比賽中,了解到不僅要團結一致,也要加上強盛的氣勢、魁梧的身材,才能使對方「臣服」,當然麻吉班級的支持,也激發了班級的潛能。如果能同時擁有這些特質,就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雖然這次比賽,本班無法得到冠軍,只得到亞軍,但全班的心已緊緊連繫在一塊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