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製圖一忠
精神充沛團結合群

文字記者:蔡宜芳

攝影記者:張璧妃、張璧朱

  在「光華之夜」中,本班為在場的師生帶來溫馨的組曲表演,演出的主題是「歡喜一條心」,內容有「感恩的心」與「朋友」兩首歌曲的演唱。第一首「感恩的心」:代表感謝所有光華人的辛勤耕耘,感謝大家的付出。第二首「朋友」:象徵大家未來將一起走過風雨時刻,度過快樂時光,分享彼此的喜悅。

在五光十色燈光的照耀下,全班同學動作一致揮動手中螢光棒賣力的演出,動作中充滿著感恩之心與歡樂的氣氛。在每個班導師的帶領下,同學們一起在歡樂時光中唱出了心中的感謝之意,代表未來三年大家將和樂相處、友誼長存。

在新生營活動中,最能凝聚班級向心力的活動莫過於「拔河比賽」了。在拔河比賽中,雖然本班未能取得前三名,不過在導師的帶領下,啦啦隊同學聲音一致奮力喊出「殺、殺、殺,一二殺」的加油聲,其他同學也一起幫忙加油打氣。在這麼刺激、鼓動人心的加油吶喊聲中,參與拔河比賽的同學們,人人無不使盡全身的力氣,「看我們的隊伍雄壯威武、聞我們的氣魄不威而嚴」,集中全體同學團結一致的精神,一股作氣全力迎戰。

看我們酷炫的姿勢,不錯吧!飛啊!飛啊!同學們!看到班上活潑的樣子真開心!最重要的是大家展現了團結合作的精神。在新生營活動時,雖然很辛苦,不過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各個關卡充滿了刺激性與趣味性,人人都搶著參與,都想為班級爭光!在老師的指導下,每位同學都變活潑了,展露出許久未見的笑容。飛啊!飛啊!同學們一起飛向光明的前程吧!

  喝!哈!看我們的「金雞獨立」,每位同學皆充滿了笑容,真是青春洋溢啊!大家一起展開準備起飛的翅牓,敞開胸懷,擁抱自然。雖然烈日當頭,但是我們的活力卻源源不絕,真是青春擁上心頭啊!「精神充沛」是我們的口號,「團結合群」是我們的朝氣。明天,將是嶄新一天的開始,未來充滿了挑戰性,讓我們一起成為真正的「光華人」,準備大鵬展翅,勇敢飛向璀燦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