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製圖一孝
全神貫注全力以赴

文字記者:林慧瑛

攝影記者:李宜臻

  隊伍行進間的唱歌答數充分發揮本班的精神,每人心中默念著腳步的拍子,響徹雲霄的聲音也帶動著本班的氣勢,在旁人的眼裡,可以看出我們製圖一孝的團結,也讓本班更有向心力。雖然去新生營前的訓練過程不是很輕鬆,可是現在訓練有素的樣子,讓我們個個看起來成熟穩重,少掉了剛進光華時那一份稚嫩的感覺,也不像什麼都不知道,懵懵懂懂的小毛頭。現在將是我們邁向新生成長營的第一步。

  在大地遊戲活動期間,玩各項遊戲時,能顯示製圖一孝氣勢的雄壯、威武!在本班所比出的手勢當中,可看出本班為自我加油的感覺,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再加油!』雖然只是遊戲,但卻讓我們變得更團結,且訓練我們養成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去完成每一項事務的精神。

這張照片是我們參加「軍歌校歌比賽」時所拍的照片,看起來很整齊吧!這是大家利用第九節課留下來練習的結果,也可以看出班上團結一致的向心力,正所謂團結力量大,因為大家的團結合作,才能讓我們將校歌唱得這麼大聲!不管之前的練習如何累,只要能呈現出這樣的氣勢,大家也都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張照片是我們玩「大地遊戲」時所拍。李家豪正豎起他的耳朵,聚精會神的聽從同學們的指揮準備過關,相信此時此刻,他一定能體會朋友的重要,要是沒有大家的幫忙,他可能無法順利的通過地雷區。在後方的參賽者,正熱烈的討論等一下要聽誰的指揮,商討過關的訣竅,相信在一番討論後一定能有亮麗的成績。玩「大地遊戲」時,遇到下雨,原本以為這麼好玩的遊戲要停止了,還好只下了一陣子,才讓我們有機會表現出團隊合作的精神,一起闖過這九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