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事 - 室設一忠

活力室設爭取榮耀

文字記者:林品汝

攝影記者:賴郁明

  這是需要非常好的默契和協調度的「兩人三腳」!看照片中的同學玩得非常開心呢!雖然這時大家都快累翻了,但是想參與活動的心,是不會被身體的疲累給消磨掉的!想為班上盡自己的一份力,就是靠著這種心情,班上大家才會一個比一個努力想要雪恥,想讓大家對我們改觀,證明”我們室一忠也可以是很好很優秀的”所以就算沒有去闖關的同學也在一旁大聲地喊著[加油!加油!室一忠!]

  看著這張正在拔河的實況,快拍!看見每位男同學都用盡了力再加上一旁的女子啦啦隊使得選手們表現得更起勁,這樣才不會白費老師和女同學的歡呼聲和加油聲。

  在拔河的活動中無論是在場中拼命的20位男同學,或在場邊的每一位同學精神都十分抖擻。未比賽前,大家因為以前室設科的學長在拔河比賽幾乎都是墊底的,所以每一個人都認為我們也會輸。但是我們認為比賽尚未結束,人人皆有贏得比賽的機會,而且比賽名次為其次,重要的是每位同學積極參與全力以赴的精神。第一場比賽終於開始了,大家都很緊張也互相鼓勵,槍聲響起了!勝利是[室設一忠]哇!真開心呢!雖然在爭奪季軍時沒有贏得榮耀,但大家盡了力也就沒有絲毫的遺憾!

  第一次闖關大家都有點膽怯,但是隨著大家的活力表現及熱情與太陽不相上下的導師帶領之下,大家都有一定要拼要贏的心情,盡心盡力地闖關或是在一旁大聲喊加油呢!雖然辛苦但大家都很開心!瞧~!連老師都像拼命三郎似的下去闖關,使得大家玩心大起,人人興奮到最高點,老師在闖關時每位同學都在旁幫忙老師加油呢!這種和諧的感覺令人快樂,雖然老師身體不適但也下去闖關,讓同學覺得很心疼又感動,覺得老師除了嚴格的一面也是有可愛活潑的一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