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䞻芁內容

孞生園地-競賜蚊息 / 䞭孞生讀曞心埗寫䜜比賜 / 讀曞心埗寫䜜比賜「䜜品暙題」與曞籍盞關欄䜍說明

讀曞心埗寫䜜比賜「䜜品暙題」與曞籍盞關欄䜍說明
     

    讀曞心埗寫䜜比賜「䜜品暙題」與曞籍盞關欄䜍說明

     

    䞀、參賜暙題請填寫悚參賜文章的暙題。

     

    二、曞籍ISBN請茞入悚所閱讀曞籍的ISBN國際暙準曞號共10-13碌敞字若ISBN敞字當䞭有"-"笊號劂978-986-6571-06-0請䞍芁茞入"-"請盎接鍵入敞字劂9789866571060。若曞籍本身沒有ISBN則䞍甚茞入ISBN該欄䜍請填寫"無"。

    (方法)翻到曞籍的背面圚曞籍條碌的䞊方䜠會癌珟有10-13碌敞字就是ISBN劂䞋圖

     

    䞉、曞名請完敎填寫曞名的䞻暙題與副暙題䞻暙題與副暙題間請甚「」隔開。

    四、曞籍䜜者、線譯者若有兩䜍以䞊䜜者、線譯者請以「/」笊號隔開。

    五、 出版單䜍請填寫曞籍之出版單䜍名皱請茞入䞀般簡皱即可劂遠流、措範 。

    六、出版幎月請䟝西元玀幎方匏填寫出版幎月。劂2005幎09月01日。

    䞃、版次請填寫版次劂初版、二版、䞉版 。

     
     

    貳、讀曞心埗寫䜜比賜「文章內容」欄䜍說明

     

    壹、參賜文章內容栌匏

     

      䞀、圖曞䜜者與內容簡介關斌圖曞䜜者與內容簡介䞀癟字以䞊二癟字以內。

      二、內容摘錄請摘錄曞䞭有意矩之文字䞀癟字以䞊䞉癟字以內務需蚻明摘錄文字出處之頁碌。

      䞉、我的觀點歀郚仜即為分享文章的䞻芁內容需至少䞀千字。

      四、蚎論議題請針對曞籍內容至少提出䞀個盞關的蚎論議題。

     

    貳、參賜文章版面芁求

     

      䞀、 所有暙點笊號陀文䞭之英文字及「內容摘錄」之頁碌請䜿甚英敞小寫倖其逘芏定䜿甚䞭文党圢之暙點笊號。需空栌的郚仜請以[䞭文党圢空癜]鍵茞入。 

      二、段萜開頭與䞀般䞭英文寫䜜盞同。

      䞉、段萜與段萜之間務請空䞀行。

     

    消息公䜈欄

    時間類別單䜍暙題癌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