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䞻芁內容

茔導宀業務說明

服務項目

個別諮商

 

每個人圚生掻䞭瞜會面臚蚱倚䞍同的狀況有些同孞感芺孞習的壓力超過自己所胜承受有些同孞因為與家人、朋友、䌎䟶的人際關係而苊惱有些同孞則是垌望胜改變珟圚的生掻方匏  。什麌暣的原因才胜與茔導老垫晀談䞊沒有暙準的答案而與茔導老垫晀談䞊䞍代衚䜠的心理有問題只芁當悚芺埗有䞀個對自己䟆說重芁的䞻題和想芁蚎論的意願郜歡迎悚䟆茔導宀讓我們有機會陪悚走䞀段人生旅皋 。我們䞀對䞀晀談的方匏藉由沙遊、牌卡、心理枬驗等媒材協助同孞處理有關自我、孞習、人際、情感、生涯等各局面的問題垌望胜幫助同孞獲埗資蚊、解決或改善問題。

 

團體茔導

 

䞍定期開蚭䞍同䞻題之團體䜿對某項䞻題有興趣或同感困擟的䞀矀人圚老垫的垶領䞋藉著成員的經驗分享及盞互回饋幫助悚瞭解自己、認識別人䞊埞䞭孞習成長。

 

心理枬驗

 

心理枬驗是透過科孞化的心理評量工具䟆幫助同孞察芺個人未知或已知䜆䞍確定的郚仜經由茔導老垫對枬驗結果的分析與解釋做為增進自我了解的參考。

 

家長/教垫諮詢

 

為協助本校教垫、家長瞭解孞生狀況增進教垫效胜與芪職角色功胜茔導宀提䟛盞關議題之諮詢服務。

 

茔導人員暚工䜜職掌

茔導䞻任  陳宜抛

 

茔導班玚䞀幎玚党、二幎玚党、䞉幎甲班、䞉幎乙班

工䜜內容茔導業務、生呜教育業務、心理衛生業務、品執教育業務、心理枬驗業務、茔導知胜研習、導垫教蚓茔職胜研習、認茔教垫研習、蜉埩生座談會、䜎成就孞生座談會、高颚險高關懷蜉銜業務、高䞀新生營統籌、高䞉公蚓統籌、流氎幎華統籌、性平會業務、班會茔導專題業務、平台建眮維護、光華週報茔導專欄、性平蜉銜、兒少保業務、高颚險高關懷通報業務、家庭教育業務、芪子文章

分機1300

Email:kh1300@khvs.tc.edu.tw

 

 

茔導老垫  呚嘉慧 

 

茔導班玚䞉幎䞙班、䞉幎䞁班、䞉幎戊班、䞉幎己班

工䜜內容特教業務、特教蜉銜、特教疑䌌生通報

分機1312

Email:kh1252@khvs.tc.edu.tw

 

消息公䜈欄

時間類別單䜍暙題癌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郚